近年來,差價合約因其為交易者帶來的好處而廣受歡迎。但差價合約交易也有一定的風險。我們整理了差價合約交易的 10 條黃金法則,可以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差價合約交易。

了解差價合約基礎知識

在開始交易之前,了解什麼是差價合約及其運作方式至關重要。

CFD 代表差價合約——一種衍生產品,使您能夠在外匯、商品、指數和股票等一系列全球市場上進行交易,而無需擁有標的資產。這意味著您可以在上漲和下跌的市場中建倉——如果您預測價格會下跌,您會做空(賣出),如果您預測價格會上漲,您會做多(買入)。

差價合約是一種槓桿產品,這意味著您可以通過存入一筆小額存款(稱為保證金)來獲得頭寸。您的損益是根據您的頭寸的全部規模計算的——因此請務必記住,雖然槓桿可以放大利潤,但它也可能導致放大的損失,包括超過單個頭寸存款的損失。

制定交易計劃

交易計劃為您提供了關於如何、什麼、何時以及為什麼交易的清晰路徑。這將有助於塑造你的行為,避免基於情緒做出決定陷阱。這些是您的交易計劃中應該涵蓋的最重要的方面:

  • 動機
  • 時間承諾
  • 交易目標
  • 對風險的態度
  • 可用資金
  • 風險管理策略
  • 交易市場
  • 交易策略
  • 保持記錄中

每個交易計劃都應該是個人獨有的。儘管您的計劃可以基於其他人的計劃,但您應該始終根據自己的目標和風險偏好對其進行調整。

堅持您的差價合約交易策略

交易策略概述了您打​​算使用的交易風格,包括進入和退出交易的方法,以及您可能使用的工具和指標。您的策略將取決於您希望花多少時間監控市場。根據對您有吸引力的策略,您可以使用一系列不同的交易方式——包括日內交易、波段交易和剝頭皮交易。

堅持您的差價合約交易策略絕對至關重要,因為根據您設置的參數進行交易將最大限度地減少因恐懼或貪婪而進行交易的衝動。了解您的交易策略何時不起作用同樣重要。這可以通過記錄您的輸贏交易並回溯測試您的交易策略來實現。

分析市場為您的交易計時

當您構建您的 CFD 交易策略時,您需要決定將使用哪種類型的分析來識別市場的進入和退出點。交易者使用兩種類型的分析:技術分析和基本分析。基本面分析側重於外部事件和影響,例如宏觀經濟數據、公司公告和突發新聞。而技術分析試圖通過分析歷史價格圖表來預測市場的未來方向。

通過止損和限價管理您的風險

管理風險的一種常用方法是在頭寸上設置止損和限制。這些為您的交易預先定義了退出水平,並有助於保護您的資金。止損單是指示您的經紀人以低於當前市場價格的價格關閉您的交易。你需要問自己:“在我結束交易之前,我準備損失多少錢?” 並相應地設置您的止損。

隨著時間的推移,從小處著手並多樣化您的交易

當您踏上差價合約交易之旅時,請從小處著手。有數以千計的市場可供選擇,因此重點關注您已經熟悉或感興趣的市場非常重要。一旦您對自己的策略更有信心,您就可以開始在一系列資產類別中分散您的風險敞口.

差價合約是擴大交易視野的絕佳工具,因為它們使您能夠進入下跌市場和上漲市場。

Categories:

Tags:

No responses ye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