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有效的股票交易退出策略

投資者通常花費數小時微調入場策略,但隨後因糟糕的離場而爆倉。事實上,我們大多數人都缺乏有效的股票交易退出計劃,經常以最糟糕的價格被淘汰。

在我們開始討論這些退出策略之前,我們先來看看為什麼持有期如此重要。然後我們將解釋被誤解的市場時機概念,最後轉向保護利潤和減少損失的止損和縮放方法。

簡單有效的股票交易退出策略

持有期

如果不注意與您的交易策略持有期的重要性,就不可能談論股票交易退出機制。

  • 日間交易:幾分鐘到幾小時
  • 波段交易:數小時到數天
  • 頭寸交易:幾天到幾週
  • 投資時機:數周至數月

選擇最符合您預期的交易方式,因為這決定了您必須在多長時間內記入損益。這種方法需要紀律,因為有些倉位表現得非常好,以至於你想讓它們不受時間限制。雖然您可以根據市場情況延長和壓縮持有期,但在參數範圍內退出可以建立信心、盈利能力和交易技巧。

市場時機

養成在進入每筆交易之前建立回報和風險目標的習慣。查看圖表並找到可能在持有期的時間限制內發揮作用的下一個阻力位。這意味著獎勵目標。然後找到如果股票轉向並擊中它,將被證明是錯誤的價格。那是你的風險目標。現在計算回報/風險比,尋找至少 2:1 對您有利。少的話,你應該跳過交易,繼續尋找更好的機會。

將交易重點放在兩個關鍵的退出價格上。讓我們假設事情進展順利,並且上漲的價格正朝著您的獎勵目標移動。價格 變化率現在開始發揮作用,因為它越快達到神奇數字,您在選擇有利的退出時就越靈活。

您的第一個選擇是在價格上盲目退出,為自己做得好而拍拍自己的後背,然後繼續進行下一筆交易。當價格趨勢對您有利時,更好的選擇是讓它超過獎勵目標,在您嘗試增加收益時在該水平設置保護性止損。然後尋找下一個明顯的障礙,只要它不違反你的持有期,就保持定位。

止損策略

當股票交易違反進行交易的技術原因時,止損需要到達他們讓您退出的地方。對於那些被教導根據任意值設置止損的交易者來說,這是一個令人困惑的概念,例如 5% 的回撤或低於入場價的 1.50 美元。這些位置沒有意義,因為它們沒有針對特定工具的特徵和波動性進行調整。相反,使用違反技術特徵(如趨勢線、整數和移動平均線)來建立止損價格會更合理一些。

常識表明,趨勢線突破將證明反彈論點是錯誤的,需要立即退出。此外,20 天簡單移動平均線 (SMA) 與趨勢線一致,增加了違反將吸引額外拋售壓力的可能性。

擴大退出策略

對於縮放退出方法,一旦新交易開始獲利,就提高止損以達到收支平衡。這可以建立信心,因為您現在擁有自由貿易。然後坐下來讓它運行,直到價格達到風險和回報目標之間距離的 75%。然後,您可以選擇一次全部退出或分段退出。

Categories:

Tags:

No responses ye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