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加密貨幣技巧

1. 制定加密交易策略

Action Fraud的數據顯示,2021 年前 9 個月,有關加密投資詐騙的報告飆升至 7,118 起。這一數字在 2020 年全年增長了 30%,每位受害者的平均損失為 20,500 英鎊。

因此,當您面對大量有關加密貨幣的信息時,請從炒作中退後一步。

嘗試批判性地看待項目或平台。它有多少用戶?它解決了什麼問題?避免向承諾但沒有交付任何有形的貨幣的平台。

5個加密貨幣技巧

2. 管理風險

一些提供加密交易技巧的人可能並沒有把你的最大利益放在心上。所以 不要因為和別人犯同樣的錯誤而被刺痛。

限制您在特定數字貨幣上的投資金額,並且不要試圖用比您能承受的損失更多的金錢進行交易。

加密貨幣交易是一項高風險業務,所以一定要謹慎。

3. 多樣化你的加密投資組合

對一種加密貨幣進行過多投資並不值得。或者正如他們所說:不要把所有的雞蛋都放在一個籃子裡。

與股票一樣,需要將您的資金分散到不同的數字貨幣中。

這意味著如果其中一項投資價值暴跌,您不會面臨過度敞口的風險——尤其是在這些投資的市場價格高度波動的情況下。

4. 長期參與其中

價格每天都可能大幅上漲和下跌,新手交易者經常在價格低時陷入恐慌性拋售。

加密貨幣不會消失。一次將您的錢留在加密市場數月或數年可以為您提供最好的回報。

5. 自動化購買

就像普通股票和股票一樣,它可以幫助您自動購買加密貨幣,以利用成本平均。

大多數加密貨幣交易所,包括 Coinbase 和 Gemini,都允許您設置定期購買。

這是加密投資者告訴平台每月購買固定數量的首選加密貨幣的地方——例如,價值 100 英鎊的比特幣。這意味著當價格高時他們獲得的貨幣會少一點,而當價格低時他們會多一點。

通過以您認為可能的最低價格購買貨幣或以最高價格出售貨幣,這消除了試圖把握市場時機的壓力。即使是市場專業人士也很難做到這一點。

Categories:

Tags:

No responses ye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