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得不知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

與股票和商品交易類似,加密貨幣交易充滿風險和陷阱。為了從加密貨幣交易中獲得長期利益,必須提前製定能夠同時讓交易變得有趣和安全的策略。

日間交易

該交易策略涉及在同一天買入和賣出。交易者在採用這種交易時的目的是在他選擇的加密貨幣的盤中價格變動中預定利潤。對於成功的交易,投資者通常依靠技術指標來確定特定加密貨幣的進入和退出點。

你不得不知的加密貨幣交易策略

區間交易

市場參與者也依賴經驗豐富的分析師,他們每天都會給出支撐位和阻力位。“阻力”是指價格可能上漲的點,因此阻力位是高於當前價格的價格。相比之下,“支撐”是加密貨幣價格不應下跌的水平,因此支撐水平始終低於當前價格。

倒賣

這種交易策略涉及使用增加的交易量來賺取利潤。儘管存在風險,但聰明的交易者會注意保證金要求和其他重要規則,以避免糟糕的交易體驗。老手會分析加密資產、過去的趨勢、交易量,並在一天內選擇一個進入和退出點。

高頻交易 (HFT)

HFT 是量化交易者使用的一種算法交易策略。這涉及開發有助於快速進入和退出加密資產的算法和交易機器人。開發此類機器人需要了解複雜的市場概念以及強大的數學和計算機科學知識。因此,它比初學者更適合高級交易者。

建立平衡的投資組合

加密交易仍處於發展階段。儘管有的國家歡迎加密貨幣交易,但也有些國家仍然對此持懷疑態度。全球中央銀行正在研究更好的方法來監管數字貨幣,因此,加密貨幣交易通常是一件有風險的事情。但是,有些策略可以幫助投資者避開極端波動。

建立一個平衡的投資組合,其中包括比特幣、狗狗幣和以太坊等各種加密貨幣,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戰胜波動。

此外,投資者還可以對不同的加密貨幣進行固定的定期投資。這將以系統的方式提高風險偏好,並有助於您的投資組合在長期內產生可觀的回報。

避免基於炒作進行交易

依靠社交媒體獲取有關加密貨幣的新聞是新投資者容易犯的錯誤之一。投資決策絕不能基於社交媒體上的炒作。由於數字貨幣是一個熱門話題,有關該話題的虛假信息往往傳播得非常快。

初步研究

最重要的交易策略之一是進行初步研究。您無需成為交易專家即可對您希望購買的資產的價值進行初步研究。這涉及更新有關加密行業的所有新聞。

此外,您必須先評估自己的財務狀況並設定投資目標,然後再下注於加密貨幣等波動性資產類別。

套利

套利是指交易者在一個市場購買加密貨幣並在另一個市場出售的策略。買入價和賣出價之間的差異稱為“點差”。由於流動性和交易量的差異,交易者可以找到獲利的機會。要利用這個機會,您必須在交易所開立賬戶,這些賬戶顯示您交易的加密貨幣的價格差異很大。

Categories:

Tags:

No responses ye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