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談論加密貨幣時,比特幣成為所有頭條新聞,實際上還有成千上萬種其他選擇。雖然比特幣可能是第一個進入市場的主要加密貨幣——它於 2009 年首次亮相——但許多其他加密貨幣已經變得非常受歡迎。

按市值計算的最大加密貨幣:

1.比特幣(BTC)

價格: 44,011 美元

市值: 8080億美元

作為加密貨幣時代的先驅,比特幣仍然是人們談及數字貨幣時普遍提到的幣種。它的神秘創造者——據稱是中本聰——在 2009 年首次推出了這種貨幣,從那時起它就一直在坐過山車。然而,直到 2017 年,加密貨幣才進入大眾意識。

2. 以太坊(ETH)

價格: 3,112 美元

市值: 3600億美元

以太坊- 加密貨幣平台的名稱知名度第二個。該系統允許您使用以太(貨幣)來執行許多功能,但以太坊的智能合約方面有助於使其成為一種流行的貨幣。

3. 繫繩(USDT)

價格: 1.00 美元

市值: 810億美元

Tether 的價格固定在每個 1 美元。那是因為它是所謂的穩定幣。穩定幣與特定資產的價值掛鉤,在 Tether 的案例中是美元。當交易者從一種加密貨幣轉移到另一種加密貨幣時,Tether 通常充當媒介。他們沒有回到美元,而是使用 Tether。然而,有些人擔心,Tether 並沒有得到儲備美元的安全支持,而是使用一種短期形式的無擔保債務。

4. 幣安幣(BNB)

價格: 405.66 美元

市值: 670億美元

幣安幣是幣安發行的加密貨幣,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雖然最初是作為支付折扣交易的代幣而創建的,但幣安幣現在可用於支付以及購買各種商品和服務。

5. 美元硬幣(USDC)

價格: 1.00 美元

市值: 530億美元

與 Tether 一樣,USD Coin 是與美元掛鉤的穩定幣,這意味著其價值不應波動。該貨幣的創始人表示,它由完全保留的資產或具有“等價公允價值”的資產支持,這些資產存放在受監管的美國機構的賬戶中。

6.瑞波幣(瑞波幣)

價格: 0.8397 美元

市值: 400億美元

XRP 以前稱為 Ripple,創建於 2012 年,提供了一種以許多不同的現實世界貨幣支付的方式。瑞波在跨境交易中很有用,並使用無需信任的機制來促進支付。

7. 泰拉 (LUNA)

價格: 93.14 美元

市值: 340億美元

使用其貨幣 Luna,Terra 是一個平台,可幫助支持一系列基於真實貨幣(如美元或歐元)的穩定幣。Terra 通過各種技術手段幫助穩定穩定幣的價格,同時也支持智能合約。

8.卡爾達諾(ADA)

價格: 0.9674 美元

市值: 330億美元

Cardano是貨幣名稱 ada 背後的加密貨幣平台。Cardano 由以太坊的聯合創始人創建,還使用智能合約來實現身份管理。

Categories:

Tags:

No responses ye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